close

小紅妹妳終於肯來看我惹



太感動了



也讓我這幾天來的擔憂解除了



實在是說不出來的喜悅



我一點也不擔心會強迫中獎



因為.....



不會發生的揪是不會發生



只是會怕.....



上帝不願讓我多停留在地球上呼吸



以前的我



總覺得該來的終究會來



你想逃也逃不掉



就坦然面對這一切吧!



對於生命 從來都不曾多去思考



渾然度日



一年多前







改變了我這個幼稚無知的腦子



讓我更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可以在地球上呼吸的機會



甚至害怕會少了那一分一秒的呼吸



現在的我依然是過著市井般的生活



悠悠哉哉 平凡度日



只是 我會珍惜剩下來的生命



帶著這疲乏的生命



好好地在地球上繼續呼吸著



直到....Over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96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