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人對我說



要我多陪陪他 感情才會穩定



不要到時候出現問題 才後悔



但是



這段感情本來就是個問題了



對我來說 我也已經習慣這種模式了



以前的我 可能像隻黏著3秒膠的無尾熊



甩都甩不掉 煩都煩死人



現在 我已經蛻變了



喜歡安安靜靜 偶爾轟轟烈烈



跟姊妹’s聊聊八卦



四處逛街 趴趴走 一起自戀自拍



曾經很羨慕人家有情侶的合照



但 這些都不適合我



因為會讓我很彆扭



與他



還是繼續維持目前的樣子



畢竟



有些事情 過去了 但忘不了



明天搞不好 世界變了 天氣變了 感情說不定也會跟著變了



現在 我還確定我的感情



但是 這份感情 已經不是當初那種感情了



而是 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96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